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2篇

个人描述

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人就是江湖,你怎么退出?

时间忘记不了的,距离可以。

2010-01-03 04:3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时间忘记不了的,距离可以。

 

我在刻意回避
一些人,一些事
回避可能会伤到人吧
我不知道
只是那些离我好远好远
所以我能假装不在意、不关心、不去想
我在地图上划了个圆
让自己蹲在圈里
捂住耳朵
闭上眼睛。。。

 

但是我知道一个消息就可以把宁静击碎
只是时间的问题
这个世界就是这样
不知道哪分哪秒会遇到什么样子的惊奇

 

这是我欠下的债
时间越久利息越长

 

每天我都会烧柱香
希望他们平安、健康、幸福


我没有信仰,只有真心

好想凌驾于凡尘之上,坐拥幸福与希望

 

呵呵,越大越庸俗

 

新的一年来到了,
希望新年新气象

风水轮回转,今年落谁家?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