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2篇

个人描述

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人就是江湖,你怎么退出?

COME ON, SWRENA! JE T'AIM。

2009-09-20 03:51 阅读(?)评论(0)

昨天看了一位挚友的博客,感受颇深

有些事,只有一起经历过的人才能感受

我很欣喜

因为我的朋友长大了,成熟了

我可以微笑地看到她的成绩

她的文字道出了我的许多心声

我们这些优秀又惆怅的人儿,祝福我们吧

现转载如下

每个日子都有它独特的含义。9.19也不例外。

   去年的今天,离开了自己非常不想离开的人,不想告别的生活,被命运被迫推着,拖着向前行进。

   去年的今天,还在想09年的9.19 将会如何,只是自己没有想到,一年后的今天,早已物是人非。

   生活来不及伤感,越长大越不能够过自己想要的生活。只是当我们开始这样的生活后,才发现,我也能够接受,我也能够喜欢。

   C'est moi, Seréna 说过这句话后,找到久违的感觉。

   Seréna 这个名字,法语说起来很好听,而且很独特,不是自恋,而是终于可以找回自我。

   Khien说Seréna,你说话真的很有趣,但是我自己却不觉得,也许我的有趣是天生的,哈哈~

   忽然觉得很可惜,因为Seréna 可以说很流利的英语和法语,Seréna 的法语能让法国人也竖起大拇哥,可是她却可能再也没有机会使用自己的能力得以发挥

   但是也并不可惜,因为她逐渐发觉,人活着更多的是需要一种精神,大学之前喜欢高估自己,上大学后,又总低估自己,以前追逐完美,却因为不能够完美而痛苦万分,后来追逐完美,却不再痛苦,而是学会了在不断地追求完美中完善自己,而且学会了永远不去骄傲,因为自己永远不能够达到完美的标准。

  读了12年书后,发觉其实在工作中许多知识用不上,但是,能够用上的就是这12年的经历带给我们的一种精神,无论做什么事情,都需要这种精神。或许说这是时间让我们更加成熟,无论这段时间,你是在做什么,你都会得到时间对你的磨练。

   无论后来,你是否能做成你想做成的事,但是可以笑着生活,虽然也会哭泣,至少在得到鼓励后,可以自信地生活,谦虚地生活,无论这是不是曾经想要的生活。



  我们不愿改变生活,是因为我们害怕未知的东西,也许我很被动,就这样被生活拖着走,不愿去改变,没有勇气去改变。

  心诚则灵,是一位朋友告诉我的,诚心诚意地去生活,无论生活是否会辜负你。诚心诚意地去做每一件事情,虽然这很难,因为我并不是每天心情都很好。诚心诚意地工作,无论曾经是否喜欢,虽然有时感觉很无助,有些事情很让人心烦。还有诚心诚意地去爱一个人,无论最后结果会是如何,虽然我们都怕被伤害,或是曾经被伤害得很深。

  无论是生活,还是工作,需要一种感觉,但是,很多时候,我们找不到这种感觉。朋友说,人和人相处,也靠一种感觉,以前说不清楚,现在可以把这种感觉称为“默契”吧。呵呵~也许有一天,我的生活真的会改变呢! 明年的9.19又会如何呢?

  

    C'est moi, Seréna  Je mème une vie que je n'aurai jamais imaginer vivre.

    我就是 Seréna  ,过着曾经从未想象过的生活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