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2篇

个人描述

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人就是江湖,你怎么退出?

because you are always happy

标签: 瑞典   奇怪   她说  
2010-05-19 18:1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我的学生下课拿我的笔在白板上涂鸦. 我问她会画什么?她说我会画你,于是她画了一个类似这样的小人 微笑 ,可惜我没用手机拍下来.我问她为什么这是我?她说because you are always happy. 我知道瑞典的中学生不会说谎,更不会拍老师马屁。于是我就更加得意起来。原来我给学生的印象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我还是不习惯吃学校的饭。真是奇怪,当年我念硕士的时候,食堂里也是瑞典菜,我比谁都能吃,现在一盘都吃不了就倒了。。。估计人就是这样,花钱的东西比较香。老外也很奇怪,好东西在他们手里也给糟蹋了。羊肉蘸番茄酱,一点都不香。

    邻居家有只神猫,会叫我给她叫门。其实我也不知道她是男的还是女的,但第六感告诉我她是女的,如果是男的也是很娘的那种。我与它相识是在一个黄昏,楼道里的门锁了。我有个不好的习惯,见猫就逗:瞄瞄瞄。一般的猫顶多看我一眼,都不会看第二眼。这只猫不同。我叫一声她叫一声。看我从她旁边走过,就走到门口蹲着。我看明白了,进不去家门了。于是我帮它把楼道的门打开。她进去后又到一层的人家门口蹲着,我就过去敲门,没人应。我用瑞典语跟她说:家里没人。它还不死心,还在挠。我正琢磨着骑猫难下啊,丢下她也不是留在这里也不行。于是我就上手拉门。一拉看到一个只穿着内裤的半裸男。猫钻进去了,我赶紧跑了。。。。

    之后那只猫跟我成为了好朋友,每次见到她都跟我say hello。我也跟她say hello。

    然后她目送我上班。一直目送到我拐弯哦!

    

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0-05-19 19:1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那些孩子 下一篇:lady gaga演唱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