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2篇

个人描述

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人就是江湖,你怎么退出?

今天学生好乖噢

2010-05-04 17:07 阅读(?)评论(0)

学生在做实验    学校里自己的台球室、乒乓球室,谁都可以进哦天天跟孩子们在一起,见面会拥抱、会贴脸、会微笑、会问候。

走出我的教室,拿着水杯穿过充满阳光的走廊,瑞典天气越来越好了,马上要到最棒的夏季了

下学期会有更多的人学中文,过半年可能会开我的舞蹈课

今天上课的小朋友很乖,其中一个女生长得很像七龙珠里的孙悟空,发型一模一样。她成绩很好,但是不爱学习,可能是极端聪明的那类。另一个女生今天是她的生日,准确地说我上课的时间是她的born hour。我们给她唱了新学的“祝你生日快乐”,她好开心!

今天我教他们春晓这首诗,正好现在是瑞典的春天。第一句:春眠不觉晓,我解释的是:In spring, we can sleep without feeling the morning comes. 悟空说她在summer会睡得更好,因为summer是假期,会有两个月的长假,每人会叫她起床。

学完这首诗,我告诉他们,古代的中国人都要别摇脑袋边读书,这样能更好的体会诗的意境。我演示给他们看,生日girl正在吃沙拉,一下子全喷了出来。

我问他们愿不愿意try一下,他们打死都不要

每节课都有人来旁听,虽然他们很吵,但是至少我很popular in this school。

I'm the best Chinese teacher, they say.

他们每次见面都会用中文跟我说“我爱你!”

唯一我不喜欢的就是食堂里的饭,每天都喝牛奶,从此我再也不用买牛奶了

每天都吃沙拉,而且没有sauce,我只喜欢西红柿

每天都有饼干和面包,快吃伤了

主菜倒是没重复过,但是吃不惯西餐,没有味道,炸鱼排、烤香肠、土豆泥。。。

我最喜欢吃的是一种墨西哥馅饼,辣椒的味道太正了,我每次都能吃出一身汗。馅饼是diy的,有多种料可以选择:肉馅、玉米、生菜、西红柿、橄榄、辣椒、豆子等,我每次什么都取一点,然后放很多辣椒!

还有一种鱼炒饭也很好吃,我每次能吃一大盘

免费的午餐我实在不能挑剔,听说vegetarian的比较好吃,下回打算装一下素食主义去取一点

早餐不是免费、但是很便宜,7kr就能买一个三明治,外面便利店要卖30kr

周五还会半价,因为他们要把一周的东西清出去

11点了,我要去吃饭了,heyda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