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2篇

个人描述

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人就是江湖,你怎么退出?

今天上课很有意思

2010-04-23 16:14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今天上课,8年级的学生该学“世上只有妈妈好”这首歌了,为了加深他们的印象,我给他们播放了《妈妈再爱我一次》这部电影。正好我上一次看是20年前,我也从新温习一下,依然觉得很感动。

    影片里,别的孩子骂小强是没有爸爸的野孩子,小强跟那个小朋友打架,回来挨了妈妈一顿打。我的学生很不理解,问我why his mother beat him? 我explain to them the reason. 我的学生说:his mom is a bitch! if my mom likes this, I swear I will hate her! 彪悍的瑞典孩子们啊!

    接下来,影片里婆婆要把小强从妈妈那里抢回来。另一个学生跟我说:I hope she will die!!!! Will she die? Please tell me she will die! 我说我记得她没有死。另一个学生又把b word said again.

    我们的课只有一个小时,所以影片没有看完。

    两个学生打闹:

    马瑞汉姆:FUCK IT!

    米兰达:FUCK YOU!

    马瑞汉姆对我说: you see, i fuck for nothing, but she fuck for me!!!!

    我再次无语。。。。

    p.s.一句,瑞典中学的饭好难吃阿!不过我有自己的lovely room,很nice!

 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