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244篇

个人描述

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,人就是江湖,你怎么退出?

Farewell to many of my friends in Sweden!

2009-06-10 22:22 阅读(?)评论(0)
 
 

瑞典的学习生活就要结束了
最近忙着赶赴去一次少一次的farewell party
今晚吃了送别Nam的散伙饭
才一下子感觉到好多人此生此世可能永远不会再见面
这些可爱的外国学生
陪伴我在瑞典求学的日子
来自俄罗斯的Svelta跟我最要好
Nam好帅好帅
Victor每天在msn上从遥远的西班牙跟我say hi
还有好多不是特别熟但是经常在一起玩的外国朋友:Stephon, Roman, Amandin, Daniel, Julia, Tim,etc.
以后可能只有在facebook上联系了
我希望我能代表一个健康积极向上的中国人
希望他们因为喜欢我而喜欢中国
真心祝福他们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